主题:再谈尊严的选择 - 回河友 -- 一里
共:💬63 🌺186 🌵2
多说一句:兄弟,你可右得可以。如果把某个政党或政治人物的承诺太当回事儿,那
美国的立国先驱们为当时的美国人民描绘的前景也很 rosy. 但一直到上世纪30年代
美国国家机器滥用职权侵害民众利益 以及官黑结合坑害平民的恶行也屡见不鲜。先
不提对黑人的压迫和歧视问题了。
中国历史上皇权太强、集权历史太长,进入现代文明社会也大大晚于西方国家,所
以站在西方国家的角度来看,中国在一定历史阶段确实有严重侵害人权问题。从表
面来看TG侵害人权比KMT更厉害些 (战争阶段不算,只算和平统治阶段)。这里有社
会阶段不同的因素,也有TG执政错误的因素。无论是哪种因素,还是多给一点儿耐
心吧。
- 相关回复 上下关系8
🙂【文摘】不完全赞同,但是支持你 1 oiler2 字0 2007-10-29 15:57:18
🙂唉,您这思维够跳跃性的 懒厨 字284 2007-10-29 15:40:05
🙂一不小心,又被你代表了。唉 5 马哥 字39 2007-10-29 15:13:01
🙂不完全同意,但同情你的观点
🙂写的不错 2 骆驼 字156 2007-10-29 14:12:14
🙂这和左右有什么关系 1 牛腰 字120 2007-10-31 00:22:08
🙂何出此言。我认为这个比喻极不恰当。 oiler2 字179 2007-10-29 16:07:36
🙂不完全赞同,但是支持你 2 黄有财 字128 2007-10-29 13:2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