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:芷蘅说的对 -- wxmang的书童乙
改了下题目,打算有空申请个私版,呵呵。
------万能的分界线--------------
我很喜欢一句话:“咱们不能让坏人都不得意,但起码不能让好人都太寒心。”
然而,网上作到这句话很难。因为网上冲突产生非常容易:1。我认为你屁股不对;2。我认为你捞过界了;3。我认为你的帖子让我很没面子。。。。。。。种种理由,蔚为大观。导致很多好人很寒心。
其实,我认为:“网上,论述贴不给力,陈述贴最给力”。因为:“就是狗屎,都可以有三个优点”,论述贴,公说公有理,婆说婆有理,能真正影响我们的认识吗?难。陈述贴会好得多。最典型的例子,就是wxmang讲央企民营的一个帖子,硬有河友上来说“你这是因为你在央企工作,所以在替央企辩护”,wxmang一个陈述句作回答,极为给力:“辩护啥?这是管理层的思路,我只是陈述这个事实。”(大体意思是这样)。我喜欢这种陈述句,这才是对生活有帮助的。否则,就算你说出花来,但跟事实相反,有用吗?我是抱这个观点,你可以抱别的观点,我举这个例子,是说明我为什么想申请“西西陈述版”,请别再我的帖子下面打嘴仗,你有别的观点,你申请别的版就好。至于批不批,那看你留给铁老大的映像是忠厚老实还是别的了,我这个铁老大也未必批嘛,对不对。
好,有了这么个立意,下面谈操作。
这个版我希望铁老大帮我提供些什么平台呢?
1。这个版不是私版,也就是所有西西河河友,甚至非河友,都可以阅读。但贴主可以设定阅读权限(类似学术网站小木虫www.emuch.net\bbs,那里是以金币设限),比如,非河友也可阅读;声望1000可阅读。。。。。。等等。
2。这个版也是私版。就是说:本版管理人员可以踢人,可以封人,可以邀请人作专题。其实,这个版面一开始就是拉人来讲(我计划请wxmang,万里风中虎。。。。。。等等牛人作名家讲坛,把本版的声望打出来)。我拉人也是费功夫的,所以,你来捣乱,我就要轰你走。但这个版面,不限内容:历史,经济,时事,文学。。。。。都可以,交叉话题更好,其实很多东西本来就不好完全归属某版。但不管你讲什么,来这个版就得先默念三个字:少吵架。
3。这个版是本人自留地。为了提前预防,或者为了我个人口味。如果有的河友,在这个版里不吵架,但在西西河这个大站表现的极为糟糕:造谣,发明历史,用马甲玩双面人,煽风点火。。。。。。在这个版一样被封,连读的权利都没有。因为既然你喜欢吵架,那你就以吵架为主业,不要读精品。
综上来讲,我就是想在西西河这个杂志库里,办一份高端的杂志,给好人一份报偿;至于我怎么把这个版面在别的媒体上宣传开,那是我的事情,如果我办的好,对西西河是一个宣传,办的不好,就相当于自己和尿泥。为什么我要封人的权限(我去约管理人,也给他们权限,但不公布他们是谁),就是“恶人我来作”,大家骂我这个版面管理者可以,但要怪铁老大,那就是你脑子进水。
- 相关回复 上下关系8
🙂芷蘅说的对
🙂花愿意做恶人的,不过不容易 1 桥上 字0 2011-03-27 06:16:53
🙂其实有争论也不是坏事呀。有些闪光的思想正是在 1 芷蘅 字193 2011-03-25 17:25:34
🙂你说的对,改了下题目,呵呵 1 wxmang的书童乙 字38 2011-03-26 03:40:21
🙂不就是个俱乐部么,河里不是有支流么 战城南 字32 2011-03-24 23:30:53
🙂我到觉得,既然发表自己的观点,就没必要在乎别人非理性反对 2 一格子的 字518 2011-03-24 22:05:04
🙂西西河有个典藏版 3 青猫 字406 2011-03-24 19:06:38
🙂很有同感! 2 GWA 字366 2011-03-29 19:56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