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:下半场开踢 -- 方平
共:💬5008 🌺38273 🌵370
@zwx650 河友跟回车河友你说得都有道理。 @xsslf 河友也是说得有道理的,不过考虑到这些年发展太快,负荷超设计普遍存在,超限曾经长时间存在,破坏河道也长期存在,钱三能用差不多30年,我倒是能接受。我在珠三角,似乎没见过30年不用大修或重建的路桥,而且相当一些是带病运行。
话又说回来,按现在5.%以上的经济增速和走内循环,20,30年前的基础设施其实不坏也要扩建的了。
通宝推:翼德,
- 相关回复 上下关系8
压缩 3 层
🙂𠕇很深的时代背景 12 等明天 字751 2024-02-01 19:10:37
🙂所以不愁以后没基建搞。 4 审度 字361 2024-02-07 09:18:30
🙂有道理
🙂难不成象 2 凤城 字91 2024-01-30 20:31:26
🙂这种担忧的确不好控制,指望刘立宪们、资本家很难 3 真离 字2663 2024-01-30 19:34:30
🙂那个地方,当时没法“趁早” 19 方平 字894 2024-01-30 16:04:02
🙂也许是葡萄说的路线斗争 14 匿名 字1714 2024-02-01 10:32:09
🙂我听到的也差不多 3 川普 字237 2024-02-05 17:58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