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题:近千名台湾学生占领台湾立法院议场“反对黑箱服贸” -- 李小宁
共:💬542 🌺5022 🌵33
复 民主割据
宝推,是因为承接资本转移的载体这一概念。
不赞同,是因为文中缺乏一点:如何维持这个载体。
这是前三十年以毛周为领袖那一代人的基本任务。到目前为止,我们都基本上再吃那一代人牺牲带来的好处。
对中国这样的国家来说,光讲载体崛起是片面的。因为载体不是天生的,不是与生俱来的,而是需要靠一代代人去努力的。
我们这一代人的任务,就是在中国这块市场上,和全世界的公司竞争。就是在世界市场上,和全世界的公司竞争。
嗯,就是这样。
- 相关回复 上下关系8
压缩 7 层
🙂同类相斥 1 hullo 字197 2014-03-30 22:38:46
🙂大陆如果不经过文革和8平方是否会混乱确实难说 草春200 字122 2014-03-30 11:30:14
🙂你和龙眼说去 3 forger 字323 2014-03-30 12:06:19
🙂宝推,但不完全赞同
🙂花这个“载体崛起”的概念 1 原手 字284 2014-03-27 21:02:43
🙂关于主体崛起和载体崛起,诚意请教 4 现代工匠 字993 2014-03-26 20:19:15
🙂载体与多次元 38 hullo 字6662 2014-03-27 01:40:24
🙂你本来就是用西方的名词语境和思维来理解中国哲学,当然失之 履虎 字0 2014-04-01 21:59:53